關於人生重要的大事可要好好記錄一下!

IMG_6454.JPG

當初講到結婚這件事,討論後省略了一些繁瑣的習俗,老爸要求一定要宴客,老媽要求一定要拍婚紗,
雖是這樣說,但也等於是結婚中最重要的都包了,老媽應該是心想這輩子一定要看平常邋遢的女兒美一次吧!

之前看了系上學姊在林薇拍的婚紗驚為天人,懶惰如我(?)就直接去了林薇直接簽約,結果果然沒讓我失望啊!
簽訂的合約是30組,因為有事先電話預約可加2組,當天簽約再加2組,最後照片組數是34組(但挑完照片後又是另一個數字了哈哈哈)

簽約後後續聯絡事宜都是由聲音很好聽的姿宜負責,負責接到我打去說可能會五到十分鐘的遲到電話,尖峰時段的台灣大道實在太可怕了!
婚紗拍攝前幾個禮拜會安排與攝影師進行溝通討論,我當然選擇了跟學姊同一位攝影師-南哥(南哥是攝影主任需要加價3500元)

南哥是一位非常有個性的人,跟他拍出來的照片一樣殺殺殺殺殺殺啊。
會很實際的依據所挑的照片跟你討論可行性,也會建議新人本身適合的風格,所以先將喜歡的風格及喜歡的場景分類,討論起來會很有效率喔!
那天聊到最後,南哥給我看了在七股鹽山拍的婚紗,不講我還以為在阿爾卑斯山哈哈哈(南哥的大景構圖很強,喜歡大景的捧油千萬不要錯過他)
另外林薇也有提供拍婚紗當天道具租借,有木製行李箱,梯子,假花束~只要你載得下通通只要五百塊.

簽訂的合約可拍兩白三晚,我們最後喬定的四外拍一棚拍,
拍婚紗事前我沒什麼保養自己,倒是卯起來買乾燥花,自己做了花圈.花束還有胸花.

當天拍攝的造型師是小倩老師,會有一位小老師跟燈光師隨行,加上攝影師總共四個人和我們一起奮鬥一整天!
南哥一上車就開了red bull來喝衝勁十足,也會看到他把當初我挑的討論照片通通存到他的ipad裡~

第一個點是台中酒廠
第一個地方就累歪助理跟造型師,不斷抓著我的紗飄來飄去,但不得不說飄得真好啊啊啊~~
我夫梳了油頭後就變成他最痛恨的韓國人了,但我看得心花怒放

IMG_6461.JPG

韓國歐爸底加

IMG_6460.JPG

復古溫馨小倆口系列

IMG_6458.JPG

IMG_6459.JPG

我只能說平常沒什麼在拍照的兩個人,突然要你儂我儂的真的頗崩潰QQ

在小7艱難地換完衣服後,第二個點是隨性街拍風
第二個造型,因為我中了太妍 I 專輯中雙辮子造型的毒,覺得好可愛啊~~我也要,但被小倩老師勸退,最後以單辮子成交。
當初討論時拿了美國街拍風格的照片給南哥看,南哥也很老實的說台灣街道可能無法達到我想要的效果,
但要前往本來預計的中興街拍攝途中,看到這個紅綠燈有60多秒,立馬停車衝到路中間,南哥給了我日系調色臺灣風的街拍啊啊啊啊(好喜歡)

IMG_6463.JPG

也找到了歐美風建築來完成我的夢想XD喔我愛大景(但長輩真的不喜歡哈哈哈哈)

IMG_6465.JPG

IMG_6468.JPG

親到這時候已經不會崩潰了,攝影師說親就親!

簡單在車上吃個飯,再來前往台中拍婚紗盛地:九天森林
不僅在換衣服的小7遇到三組新人,到了現場發現到處都是新人啊~
九天森林一個點,南哥出了三組不同風格的照片,再度只能說挑照片的時候好痛苦QQ
 

IMG_6450.JPG

逆光萬歲系列~

IMG_6449.JPG

IMG_6451.JPG

靠攝影師跟燈光師完美合作下的成果!!!!!!

IMG_6485.JPG  IMG_6469.JPG

 

IMG_6470.JPG

下一個點是九天森林再往後開一段的草原,這時候差不多是黃昏了
配上自己做的花冠,很澎湃的乾燥花束,
但愚蠢的我忘記把胸花加上胸針,小倩老師最後以造型用的小黑夾把胸花穩穩地夾上去拯救了我,不然綁胸花真是綁心酸的!

IMG_6453.JPG

IMG_6455.JPG

最後!棚拍!
南哥又大放送拉,各位觀眾~四種風格!

簡單的白底風格x2
IMG_6482.JPG

IMG_6475.JPG

黑底與我肥短的手指與草山金工婚戒

IMG_6480.JPG

再來是我最喜歡的紅底風格

IMG_6477.JPG

IMG_6483.JPG

還有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的一張

IMG_6481.JPG

最後一番激戰下挑了36組入相本,加挑8張電子檔,挑到助理幫我們買了便當邊挑邊吃.

需要提醒的幾點是
1.林薇的攝影師只有三位,所以檔期先搶先贏,婚期較趕的人要注意.
2.拍婚紗時不能側拍,也不能有朋友隨行,但請造型老師跟助理拍可以!
3.電子檔不能全拿,腦波很弱的人請小心.
4.討論前可以先上林薇的facebook把喜歡的照片通通抓下來,挑禮服的時候也是!

因為getmerry有提過晚禮服較少,檔期也是先搶先贏,雖然我有注意,但還是搶不到首選.

從拍婚紗到結婚當天,林薇的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,貼心提醒每次預約的時段,也總是能快速回答你想要問的問題.
期間發生了一件事,非常謝謝姿宜與工作人員在很短的時間內盡全力地幫助我,完成我與媽媽的心願,非常非常謝謝他們!

謝謝拍照當天的攝影師南哥,小倩老師,燈光助理嘉暉還有造型小老師(沒計到名字)
謝謝結婚當天新秘小瑜老師,兩位造型小老師,
謝謝你們讓媽媽看到我美麗的樣子:)

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